手机APP
查看: 5983|回复: 28

从现金玩泥巴升级到现金沼泽爬行者的一点点理解

  [复制链接]
fishhhh 发表于 2015-10-23 16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fishhhh 于 2015-10-23 06:03 PM 编辑
. i* M5 _  F3 [' ~* |$ p: s" x$ J5 q+ Y- |6 J' B
简短的说现金的盈利点在以下几个,全是实战中总结7 e4 L: Q4 w4 g4 m$ n
& a& j& g# C- G, o
(这一小段是写给IV大神以及看了几本书就觉得技术举世无双的牌友:) n& B2 g. U, m2 a. S5 S! a! G
太遵照书里的理解会让打牌变得机械,机械的认为,机械的遵守,最后变成扑克室的抽水机器人! r6 s. t5 M! M/ W
比扑克民工还惨,就是一个脑子被格式化的抽水机器人!如果玩牌玩不出乐趣,会很悲哀!; W9 M; }3 G' {1 ], |" r1 S
打个比喻就是为了金钱,男人天天和自己不喜欢的女人做爱,女人天天和自己不喜欢的男人做爱,艾玛,犹如自我强奸!# @0 H6 z7 ?# B5 o4 d
还不是社会主义式的自我强奸,好歹社会主义有信仰......)
2 s( a# [, x: S6 l1 P6 b3 ]7 L9 U4 p( p& I
以下几个盈利点其实大家都懂,但是就是没人愿意说:乖乖隆地洞!我来说!4 ^. k" N& D: d/ K& G

  J' H/ O* \7 A( W: i* P一、你击中了别人也击中了,然而别人就是比你小那么一点点!别人不服就干!你吃到满嘴油!
6 P; v+ d) R+ z# b2 i! [通常的例子是超对的对决,AA对KK,KK对QQ,AK对QQ,吃的满嘴都是油!
8 D1 \2 k$ a3 {6 z, ]9 S$ R8 w# J/ v2 ~" D/ p1 k; S' Q1 H# C
二、你击中了,别人空气,别人咋胡你,你假装弱弱的跟注站,别人强打你2枪,突然发现你是有牌的,盈利点在1枪至2枪的价值!
% O, P" j7 U8 q: l9 F5 F9 L5 r通常的例子是你用结构牌或者垃圾牌在位置优势上跟进了牌局,进去就击中顶对或者两对,然而你的对手看不出你是啥坚果!
7 n: X! q# P1 M2 _/ `4 R1 j6 G5 R, f. S2 j! S& L8 \
三、你空气了,别人也空气,你利用位置优势和筹码下注量,咋呼走对方,获得池底的盈利值
  R, L2 P1 n- a" J# O通常的例子是你AX对面也AX,但是翻拍啥48T,你和对手都毫无能打的理由,你位置好!率先下注满池,你的对手只能弃牌!9 A1 l8 I( j& N6 e

9 _* f( E8 `" A  ~1 J% X四、这个是体现扑克技术的一点:你空气了或者你的牌较小,
% j. f8 y" K# Q3 u9 k但是利用牌面的湿润程度,用位置和筹码下注量打对手的弃牌率打走了比你大的对手,获得池底。7 A. S% w2 ~/ C5 |
通常是你手拿小对子99溜进牌局,对手是QQ,但是翻拍有A,有K,你的对手立马怂了,你位置好,率先打个满池底,你的对手只能弃牌!! Q6 V" n* \3 \& C1 f# f% \# M
* g1 B2 X. u& o# e
五、价值下注,在牌面有发展的情况下果断下注并且击中,获得对手的满池支付!
, l8 I: I0 I% ^通常是你手握同花或者连张,进去同花面或者顺面,果断的全下,让对手觉得你是咋胡,翻牌后又击中,获得对手的满池支付!) e2 S/ I6 T! ~4 X5 A9 n5 N

% z7 i- \0 k# G' w; G6 L: P* O六、还有很多细节的牌局不一一例举了,都可以举一反三,比如率先开枪被反加3BET怎么处理等等!或者率先被开枪,反草3BET这些诸如此类,进入第二枪局面的牌局,都需要资金的支持!
3 u4 c% S. X0 e0 E9 i. R
  O* |; ?6 p* m" O  V% ^
& R9 B" u2 `0 k% |七、飞仙、这个是娱乐,大部分人都不会这么玩!也就不谈了9 K& {; N- o7 D, m  N* [% a
但是飞仙也是有理论依据的,风险越大,越不容易被人想到的牌,获得的盈利也就最大!风险和收益成正比!
: e8 b5 d3 h- u) Q7 r3 ]7 W什么27干AA啦就是这样的!不得不说:瞎打是最傻逼的玩法也是最厉害的玩法!3 X7 T2 ~9 M8 l

$ x% f$ D( {  b  F5 m: J+ F
! j5 Q; n4 k" c; y; [% I其中4和5、6虽然体现了扑克技术,但是有波动
2 P8 f' B8 s3 _8 H, [; ]
' u5 f" w: b4 L4 f4会遇到不信你的人,或者是手拿真家伙的玩家,因此会损失惨重!9 r" n' |3 f# ^) X) G" G! i4 N; }
# I4 N& p) k* _% P6 X: C0 R
5会遇到买牌不中的情况,虽然操作上是价值下注,但是没有击中,就是送对手筹码,也是损失惨重!) ~* ]7 H' R+ b1 V3 z
正EV什么的滚一边去吧,输钱就是输钱!
* Q' i. H! |1 e$ M; ~' o* f5 ?, Z  I/ ~
6是遇到旗鼓相当的对手经常发生的,对资金的要求更是高!& e% Y# F* m# J, N' m0 d) r, ~

5 a5 x5 I! Q% ], \4和5、6、就是我们都不喜欢的波动,需要资金的支持,对于资金窘迫的玩家来说并不适合5 L+ [8 A  H( O) y0 |
) f: U( w$ j: M1 e% _9 F& u( U. l
7就更不用说了,神棍式打牌!超强的牌感才能玩!
9 e6 D* Z- u+ h9 U" ~
  n$ B1 F7 j5 y& ^* H7 r因此我认为最妥当的盈利方式是尽力的去制造前三种局面,让波动趋于最小化!
" d6 T$ H+ h. J" G9 @
5 A$ E* t, E! @这样无论面对什么级别什么对手,都可以轻松应对
7 [  G5 C, G" R* Q
" ]: Q1 _% t6 _, L0 L2 T
6 ^- a0 w" }0 X7 R. i有了以上理解才发现,翻牌后的读牌和阅读对手手牌范围是多么关键的一件事!
huangpeng1023 发表于 2015-10-23 16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      
fangxl 发表于 2015-10-23 17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原创的哎赞一个
tianchuanhu 发表于 2015-10-23 18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aa kk翻牌前能大光就大光,死了是活该,翻牌死了是悲剧
扑克风云-clear 发表于 2015-10-23 18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关于飞仙的观点我不是很赞同。但是其他还可以,作为一些初级玩家来说比较容易理解。给你个精华吧。希望大家多多发帖,活跃论坛
IVEYPOKER 发表于 2015-10-23 19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太对了!
 楼主| fishhhh 发表于 2015-10-23 19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扑克风云-clear 发表于 2015-10-23 06:49 PM
, E  R. Z" I) K/ G- z& a虽然关于飞仙的观点我不是很赞同。但是其他还可以,作为一些初级玩家来说比较容易理解。给你个精华吧。希望 ...

& _8 z4 H9 z% ?! ?( C0 X' _1 j/ H, {0 V; P
谢谢C版!! c8 ^4 M; }& \. N+ ?* G# K
moelan 发表于 2015-10-23 20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错,我就是那个第8
zxm19870113 发表于 2015-10-24 16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基本打的是飞仙 有时候还会利用位置这些  主要还是飞仙 浪的时候浪  紧的时候比处女还紧
 楼主| fishhhh 发表于 2015-10-24 18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zxm19870113 发表于 2015-10-24 04:16 PM 3 e1 ^: c$ m5 a1 a$ m+ f' b$ k
我基本打的是飞仙 有时候还会利用位置这些  主要还是飞仙 浪的时候浪  紧的时候比处女还紧 ...

  w7 L* w  s! \7 p& }5 l飞仙只限定NL20以下的级别吧,NL100以上没法飞,即使飞了那也不叫飞仙,叫高级打法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bott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大发精英论坛  

GMT+8, 2020-8-5 03:35 PM , Processed in 0.17186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